close
  • 店名:豐原Happy Hair三店
  • 設計師:小賴老師
  • 項目:染+剪
  • 金額:約4500
  • 髮質:介於細軟和粗硬髮質中間之偏乾自然捲
  • 剪髮日期:2019/01/20
  • 給分:10   (滿分為10分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上來寫變髮推薦文,

過去五年其實一直都是在豐原happy hair弄頭髮

也是一直讓小賴老師服務,一直都很喜歡她也很相信她

之前變髮就是長髮和中長髮兩者間的簡單變化而已

 

以下下圖皆為小賴老師用的長髮,中長髮,瀏海變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去了這麼多次,一直覺得小賴老師是剪短髮的高手!

因為我媽給他用了很多年的短髮,每次都有不同的造型也很順(我媽沒自然捲)

總是可以吸引到她很多朋友也慕名去找小賴老師

雖說如此,我卻遲遲不敢剪短髮,原因是:我擾人的自然捲 

很怕一剪短因為頭髮不夠重就會讓整顆頭澎澎的和毛燥

一年前,看到我姊也給小賴老師剪短了,

半年後又剪短一次,都是不同的造型且很好看(我姊姊有自然捲)

就讓我非常非常想剪短,

加上剛好踏上30第一年,

不服老的心態讓我下定決心 ....變髮XD

 

雖然一直很相信小賴老師

但是還是怕剪短後,會跟我國中時被規定耳下兩公分這樣大澎難整理

還好有小賴老師巧手,專業拿剪刀的手,讓我剪完當下有驚豔到

下圖為此次剛剪完的樣子

 

 

重點是回家洗了兩週了,頭髮還是相當好整理!!

每次洗完頭吹完頭髮,跟小賴老師剛幫我剪完的樣子相似度80%

(少那20%就是設計師總是很會吹頭髮,吹完的弧度更好看)

下圖為剛洗完澡吹完的樣子,超級順的~

雖然自然捲很麻煩,但偶爾還是有因禍得福的感覺

因為小賴老師看準我的自然捲可以讓我的頭髮不會塌在頭皮上

所以剪了很適合我(適合自然捲髮質)又讓我好整理的髮型

 

下圖為過年春節出國之生活照

 

 

 

下圖為我姊姊,我媽,和我

三母女的髮型都來自小賴老師

 

 

這次用完,每個朋友同事都說我大逆齡,還好有達到我想裝年輕的目的~XD

另外,染髮顏色是設計師幫我調的

每次弄頭髮我都沒太多意見和想法

因為小賴老師這麼資深,真的很會看人看髮質剪頭髮染頭髮

像我皮膚比較黃黑,他就會幫我調出適合我的顏色

這顏色其實我也說不出來什麼顏色,深咖啡又帶點霧面綠(但綠色不是那種明顯誇張的綠)

小賴老師他有他專業的想法,她也很enjoy在幫她的客人弄出一顆美美又質感的頭

強調 她真的是很重”質感“的設計師,不會為了賺錢要你染和燙(我一年才染一次,都沒有燙)

因為他總是希望他客人髮質先求好再用”剪刀“做出不同的造型

我的髮質就是因為有她,讓我大學不斷染燙受損的髮質慢慢補救回來

 

 

未來我會搬到新竹,但跟定她一輩子了XDD

再遠都要約到她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